夏书强



 

       夏书强

       夏书强,男,1956年5月出生,山东威海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经济师、高级政工师,现任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他自1998年11月到淄建集团就任以来,带领职工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企业总产值从1998年的2亿元左右,以每年25%的增长速度,到2017年产值突破100亿元大关,企业实现了连年快速发展。
       个人荣誉
       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他根据企业实际,制定了人才发展战略,在他的培养下一大批年轻的同志走上了重要的领导岗位,成为带动淄建经济发展的原动力。通过实施人才计划,为淄建培养出了一大批中坚力量。在他的带领下,淄建集团建立了良好的人才使用培养机制和激励机制。在干部选拔任用上推行公开竞争、竞聘上岗,打破了旧的人才观念,不论专业岗位,不论管理工人,只要是本行业、本工种的拔尖技术高手,就是企业的人才。在他的倡导下,淄建集团建立了唯才是举、论功行赏、量才用人,凭事业留人,凭感情留人,凭环境留人,凭制度留人的用人机制。 在夏书强同志的带领下,淄建集团目前已经连续二十年保持了较快的增长速度,企业总产值和经济效益连年翻番,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走上了良性发展的道路,建立健全了法人治理结构,企业正以崭新的姿态向建设百年淄建的目标进发。
       工作业绩
       夏书强现任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他自1998年11月到淄建集团就任以来,带领职工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企业总产值从1998年的2亿元左右,以每年25%的增长速度,到2017年产值突破100亿元大关,企业实现了连年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