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银集团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华银集团工程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梅州市广基机械土石方工程公司,创建于1991年10月,系国家贰级施工企业。可承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和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资质范围内的工程施工。公司艰苦创业,发愤图强投身于市场经济大潮中不断发展壮大,在十多年的历程中广泛吸收人才,锤炼队伍,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并不断学习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于2001年11月通过了IS09002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在不断发展业务的同时,以更高的要求,继续完善和提高企业资质,使企业资质在原来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目前,公司注册资金3800万元,净资产1.58亿元。施工机械设备充足,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各类技术职称管理人员263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05人,经济管理技术人员65人。一级资质项目经理15人,二级资质项目经理36人,二级建造师43人,施工员62人,质安员35人,特殊工种持证上岗人员83人。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奉行“质量与安全同行,信誉与发展同步”的企业信条。认真对待承接的每一项工程,努力做到社会效益相结合,树立经济效益服从于社会效益,而社会效益又服务于经济效益的辩证思想,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增强社会信誉,赢取更多的顾客。多年来,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100%,优良率85%以上,无重大质量事故和无重大安全事故的成绩,获取了多项奖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