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慧萍



       蔡慧萍

       蔡慧萍,女,1974年2月出生,大专学历,工程师,二级建造师,1993年参加工作,先后在幼儿教育,建设施工等多个岗位工作,2011年到中建凯源集团有限公司[原福建省凯源市政园林有限公司]工作,现任中建凯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个人荣誉
       蔡慧萍自参加工作以来,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科学发展观。遵纪守法,勤奋敬业,勇于创新,锐意改革,勇于开拓,在企业改革、经营管理、项目施工、技术创新等方面成绩显著。先后担任项目经理、工程师、总工程师、总经理等职务。2013年8月和2015年8月,分别被评为2012、2014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2014年11月荣获全国建筑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工作业绩
       2011年5月,蔡慧萍被聘任为公司总经理,负责整个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刚开始,公司的人员少,设备简单,技术、资金力量单薄,她带领公司的管理团队,想方设法,夜以继日地工作,为公司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经营管理上的难题。近年来,在她的带领下,所在的公司多项工程被评为省级优质工程和文明示范工地。在工程管理上,为实现安全生产,她要求各项目部首先从岗前培训抓起,举办多期施工安全知识培训班,对现场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人进行安全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近年来所负责的项目均从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