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国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在武汉注册。成立于1991年5月6日。注册资金5100万元,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集团公司几年来组建成立了:国亚建设集团(武汉)有限公司、国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国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亚建设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国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汉阳分公司、武汉得利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武汉国欧置业有限公司。公司在册人数4896人,其中技术人员310人。22人具有高级职称,66人具有中级职称,13人为一级建造师,28人为二级建造师。
   多年来,公司立足武汉、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在北京承建了燕鸣山庄,听涛苑,鹿鸣苑共60000平方米公寓楼,荣获北京市质量优质奖;先后在武汉、云南昆明、江西南昌、吉林长春承建了统一食品企业20多万平方米的厂房工程,同统一企业建立了牢固、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武汉承建了一批风格各异、设计结构不同的建筑工程,如法国风格:香榭丽舍、江南家园、银河湾、汀香水榭;新加坡风格:名都花园、阳光在线、观澜御苑;希腊风格:奥林匹克花园、香港映象、东方夏威夷等,在高层建筑上,分别承建了相国花园(18层)50000㎡、亿达华庭(28层)60000㎡、襄阳天润未来城(18层)70000㎡、广水盛泰城(18-24层)100000㎡、天门-汇侨城(11-18层)20多万㎡的总承包项目。总建筑面积300多万平方米,竣工交付优质率96%以上,公司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优秀企业”、“湖北省先进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先进企业”、 “AAA级信誉企业”、省市级 “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并荣获市消协的“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称号。2004年6月,获得了通往国际建筑市场的绿卡—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简称《QEO》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从组织机构上看,公司已具备一套适应现代市场经济发展完整管理体系,真正形成了公司统一管理、控股、项目部负责工程项目管理的良性循环运行机制。
    在硬件装备上,公司已拥有先进的高科技机械设备,其中大型塔吊25台,提升设备120台,各类搅拌、运输装载、电焊等先进的进口和国产大中型机械设备800多套。
    在技术规范上,公司建立了一套质量、安全、技术严格的管理体系。近三年来,工程质量优质率96%,安全生产优良率85%,样板率32%,其中东方夏威夷国际花园三期可爱人居6#、武昌水果湖第二小学教学综合楼荣获省质量“楚天杯”奖,嘉禾园爱晚亭2#、5#楼,赏月轩2#、3#、4#、5#楼荣获省安全文明施工“楚天杯”奖,武汉大学湖滨二舍荣获省结构“楚天杯”奖,南湖山庄(半岛花园)4#楼、海天一色(组团)、阳光在线8#楼、东方夏威夷国际花园三期可爱人居5#、6#、7#、10#、11#楼、东方夏威夷国际花园三期波普蓝湾11#楼、东方夏威夷二期组团荣获“黄鹤杯”银奖,钱柜花园一期会所荣获鄂州市“吴都杯”奖,冠南汇侨城综合楼荣获天门市“状元杯”奖,天润未来城一期9#、11#荣获襄阳市“隆中杯” 奖,盛泰城在广水市荣获“优秀项目部”称号,嘉禾园爱晚亭11#楼、汀香水榭二期三标段、佳和馨居三标段4#、5#楼、汉南区公路管理段陡埠道班办公楼、东方夏威夷26-59#楼、左岸凤凰城项目等被评为“文明样板工地”。工程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多次受到建设单位和质监部门的一致好评。
    2001-2003年我公司在东西湖吴家山完成了嘉禾园10万平方米住宅小区的开发任务;2003年投资兴建了5万平方米的国亚长丰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117亩,现形成资产亿元;2006年初集团公司又在孝感投资兴建了杨店高新技术产业园,占地面积100亩现已投产使用;2008年在东西湖区又投资兴建了高桥汽配城50000㎡。
    国亚建设集团以严谨求实,开拓创新,拼搏奋进,优质高效的企业理念,创造了辉煌的今天。但国亚的目光永远注视着发展的明天,国亚人将肩负重任,与时俱进,不断挑战新的亮点,开创更加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