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钧测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钧测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23日,是专业从事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工程测量勘察、房屋质量检测、建设工程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为政府机构、设计施工和企事业单位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检测服务和解决方案。
       上海钧测于2016年12月26日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证书有效期至2022年12月25日),于2017年9月提交扩项申请并于9月26日通过扩项的现场评审。
       上海钧测注册资金¥1000万元,注册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公司成立至今,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及丰富的服务大企业的经验,营业收入连年递增。
       上海钧测拥有以博士、硕士领衔的专业检测技术团队。目前有中高级工程师10人,初级工程师1人。
       上海钧测依托自身的资金优势和平台渠道,构建完善先进的研究与开发平台,将自主知识产权科技优势转化为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了技术服务产业化,形成了完善的产业链优势,有力推动了国内检测新技术、新仪器、新规范的发展,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上海钧测先后参与实施了上海磁悬浮列车轨道监测、上海世博会场馆使用功能改变后房屋检测及加固、上海优秀历史保护建筑房屋检测、易初莲花加固抗震鉴定、万达广场能效评估等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完成项目均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上海钧测一直坚定不移地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定地贯彻执行“信义钧测,一字千钧”的质量方针,始终高效、及时、准确的在第一时间内为客户提供客观、公正、公平的检测数据,维护检测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既有建筑检测改造集团”是上海钧测始终专注的服务定位,钧测愿与客户共享先进技术,共享建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