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望明



 
       陈望明
 
       陈望明,男,湖北省沙洋县人,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中国共产党党员。2013年3月起任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能环境”)总经理,兼任党委书记。
       个人荣誉
       曾获得全国优秀环境科技实业家、2015年度全国企业优秀党委书记、2016年度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海淀区“海英人才”等荣誉。 作为企业的管理者,陈望明同志拥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信念,自觉贯彻执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自觉维护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地位,坚持党对企业的政治领导;具有强烈的群众观点,自觉维护和尊重员工群众的主人翁地位,切实关心和维护员工群众的切身利益,积极帮助解决员工在生产经营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依法办事,严于律己,坚持做到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领公司连续三年获得中共海淀区委海淀园“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其本人也荣获2015年度“全国企业优秀党委书记”荣誉称号。
       工作业绩
       作为企业的管理者,陈望明同志拥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信念,自觉贯彻执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自觉维护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地位,坚持党对企业的政治领导;具有强烈的群众观点,自觉维护和尊重员工群众的主人翁地位,切实关心和维护员工群众的切身利益,积极帮助解决员工在生产经营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依法办事,严于律己,坚持做到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领公司连续三年获得中共海淀区委海淀园“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其本人也荣获2015年度“全国企业优秀党委书记”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