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东生


 
       代东生

       代东生,现任中煤一建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个人荣誉
       在代东升同志的带领下,截至目前,完成煤炭产量401.5万吨,同比增长72%;煤炭生产运营业务完成收入5.35亿元,同比增长2.37亿元,占比达23%,提高十个百分点;实现利润9061万元,占比达165.2%。
       工作业绩
       代东生,现任中煤一建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按照班子分工,负责行政全面工作,协助书记抓好党委工作。在面对矿建市场持续萎缩、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加剧的严峻形势,代东生和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两商”战略部署和“稳中提质、改革创新”总要求,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严格安全管控,加快转型调整,狠抓经营提质,推动“两金”压降,紧盯专项任务,深化企业改革,强化风险防控,收获了令人欣慰的工作成果,公司呈现出整体稳定向好的发展局面。全年预计完成营业收入25.3亿元、井巷进尺7.39万米、实现利润6045万元、自产原煤120万吨、销售商品煤120万吨、运营产量312万吨;预计在岗职工年人均收入6万元,不拖欠职工工资和“五险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