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峡城”入围亚洲级行业大奖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亚洲国际住宅人居环境范例金奖,这个拗口的名字必然是陌生的。但对于房地产和建筑行业的从业者而言,却是殿堂级的至高荣耀,其地位不亚于科学界的诺贝尔、体育界的奥运会、电影圈的奥斯卡……是值得毕生追求的目标。亚洲房地产界最高规格奖项——亚洲国际住宅人居环境范例金奖,印证亚洲最高奖项的殊荣。一直有着很强的专业导向性,被誉为“地产界的奥斯卡”,其已成为大中华区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奖项。始于2010年的该奖项,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她从关注人居环境的细节入手,从建筑、规划、品质、材料、施工全面考核项目本身;4年来已经认证了数百个绿色、节能、环保、品质项目,其亦成为亚洲区最具权威性、品牌性的地产荣耀。
      国内的万科集团、万通集团、世茂集团、中信地产、星河湾地产开发的楼盘都先后获得了亚洲级的殊荣,这些企业的项目也成功通过该平台成为国内地产项目的卓越代表并被世界所知。
      如今,快速发展的现代化城市似乎使那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情逸趣离我们越来越远了。蜗居于大城市钢筋混凝土森林中的人们,更是对“山与水”有着难以用语言表达的情怀。南京海峡城正是凭借独特的山水区位优势和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态、环保的整体概念,创建宜人舒适景观打动了评委。
      “亚洲国际住宅人居环境范例奖”是由亚洲国际住宅发展协会(Asia International Residential Development Association)发起并设立的国际人居项目奖,是亚洲区域的一项国际性的奖项,得到了亚太区诸多国家、政府、城市、国际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被众多国际组织的认可并称为亚洲地区“人居建设项目奥斯卡”,是目前亚洲地区唯一人居环境奖的最高荣誉。
      从主办方获悉,同期举办2013中国“新地产?新思维”论坛,该论坛将举办横跨亚洲房地产及其关联行业的国际交流及评价会议、亚洲城市招商沙龙(政府招商与投资商的交易对接)、亚洲房地产合作沙龙(服务商与开发商的交易对接)。目前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申报企业可联系主办机构设立在中国大陆评审委员会(010—57811604)。